文明着装

澳女着装前卫裸露 专家不赞成穿衣越少越好

时间:2015-06-03 16:49   编辑:路灯   点击:
      

        在大街上,姑娘们的着装越穿越露,裙子和短裤越来越短,在自己良好感觉的同时,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成为一道风景线。13岁的姑娘穿着紧身衣,很自豪地展示着身体的曲线,展现胸部、臀部和背部之美,增加了很多“回头率”,为城市增添着绚烂的色彩。

  对此,澳媒有很多报道,社会舆论和专家的评论见仁见智。年轻的群体当然喜欢,感觉赏心悦目,很美,很开心。但很多年长的女士很看不惯,与着装暴露的女孩子擦肩而过时感到“惊讶”,认为“太暴露了”,缺少朦胧之美,不应这样的“凉爽”。

     澳大利亚的时尚和礼仪专家们也认为这种打扮“不好看”,呼吁姑娘们要把自己的身体遮掩得“严实”一些。还有专家很不客气地说她们像“站街女郎”。

  《时尚》杂志主编克莱门茨称,时下很多女孩子着装很低俗,穿得越来越少。有的短裙很短,有的穿长款上衣,拉一拉就当连衣裙穿。而过去那些身穿棉布裙、脚踏凉鞋,衣着得体清新的女孩们“却不见了”。

  “其实,穿衣服不应‘越少越好’,适当多穿一些适合的衣裳,反而会比裸露更有青春的魅力,更能吸引人,而露得过分就不好了。”澳大利亚《女性周刊》的一位主编说。

  时尚评论员福斯特说,目前澳大利亚女孩子的这种喜欢裸露的穿衣风格可能是从电视真人秀等节目学来的。“在周五晚上,我看见那些衣着暴露的少女走在街上,就想给她们找件夹克穿上。”

最新评论
用户名: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

Q群: 218813922 QQ: 51610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