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着装

陈大惠:卖身求享受最可耻

时间:2015-07-14 16:40   编辑:路灯   点击:

  
 
      陈大惠:今天的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大家在那比赛,常常换男朋友,你离死就不远了,绝对不是骂你,是警告你这是好话。现在没几个会说这种话,来劝你了,父母 都不懂得,你看很多人她怎么样呢?她到色情场所去赚钱,那不是说像刚才这个观众讲的一样,找三四十个男朋友,那到色情场所我们讲,我们民间老话那是妓女, 三陪女子,风尘女子,赚那种钱,自己的下场就更悲惨了。

  这位观众也是我们今天中 午刚刚认得,也是辽宁人,她学了传统文化听了论坛,也是希望通过她的经历,来告诉更多的人不能够走这条路,非常的痛苦悲惨,只有死路一条。那么这位观众她 当初跟丈夫吵架,说了一句什么话呢,你如果在外边找情人,你找一个女子,我就找十个男的,说过这种话。女子讲这种话太缺德了,她不懂得怎么做女子,这也不 能怪她没人教过,什么人才会找十个男的,我们都知道风尘女子。说了这个话真的以后就做了这个事情了,我们下边来采访一下,当时是在发廊里边做这种事情是 吧?

  宋洋:我离过婚以后,满肚子的怨恨,我就想报复,把自己所有的积蓄拿出来去做整形。

  陈大惠:做什么?

  宋洋:做整形。

  陈大惠:我们大家可以通过大屏幕来看到这位观众她的外形,那么请问这个都是整形整出来的?

  宋洋:对。鼻子也是假的,现在冷一些热一些的时候,我特别痛,眼睛经常干燥,然后都是切的眼袋,牙也是假的,现在吃饭不敢嚼,只能吞饭。还有隆胸,现在胸经常地痉挛,在这种情况下,我也承受了很多的痛苦。有的时候晚上睡觉压了一下,也不舒服,特别的疼。

  陈大惠:这些花了很多钱,是吧?

  宋洋:我开发廊,没做这种色情服务的时候,我是一剪子一剪子剪头三块钱,我家在农村剪头三块钱,然后攒了几万块钱,我就把所有的积蓄拿出来去做整容。

  陈大惠:就等于是做了一张假脸?

  宋洋:对。

  陈大惠:现在这个反作用力这个报应很明显?

  宋洋:对。

  陈大惠:这个脸特别疼是吧?

  宋洋:对。泪囊现在是堵塞的,一流泪的时候,有的时候流的就是那种黄色的脓水,鼻子就是热也不行,冷也不行,味道刺激了也不行,这个假牙也不行,然后咬东西,水果我从来不敢吃。吃饭就是吞饭,不敢嚼,疼,特别疼。

  陈大惠:吞饭就是不能够嚼东西?

  宋洋:对。

  陈大惠:各位观众,我离这个老师比较近,我替大家看,她的这个脸根本看不出来任何整形的痕迹。很多人今天女孩子都羡慕,你这整得太好了,整容整得一点看不出来,看是看不出来,你受的那个罪你知道,太痛苦了。整形有多少年了?

  宋洋:三十二岁那年做的,八年了。

  陈大惠:这些年一直都是很痛苦的?

  宋洋:前几年还可以,现在越来越严重,病症全返上来了,而且这个鼻子现在有的时候稍碰一下,有的时候洗脸不相应的时候它就会错位,就歪了,我还得给它又扶过来,这不是什么好事。

  陈大惠:整容之后,怎么会去做色情的行业?

   宋洋:我就是想报复。你不是喜欢桑拿的小姐吗?那我就做小姐给你看。你不喜欢我,有很多男人会喜欢我。其实我原来挺漂亮的,挺纯朴的一个女孩,经过这次 整容,我真的身心非常痛苦。在做手术的时候,就像上战场一样,那个铁架子,弄的那种大铁扣子把自己扣起来。当时打麻醉剂的时候,我就有些害怕了。他给我打 麻药以后我不知道,那个铁扣子就跟……

  陈大惠:上绞刑架一样?

  宋洋:对。整个脚都给你扣上了。

  陈大惠:说明那个过程一定非常痛苦非常疼?

  宋洋:对,特别疼。

   陈大惠:我们大家看到了,在做手术的时候你很疼,做完手术之后你还是痛苦,而且会疼一辈子,大家想一想,错了,人为什么要破坏自己这个自然呢?这个是自 然的,你破坏它干吗呢?破坏自然界,自然界会给你一个惩罚,会给你一个报应。我们再来问,做这个色情行业,做这种事情做了多长时间?

  宋洋:一年零八个月。

  陈大惠:一年半的时间。

  宋洋:第一次是八个月,第二次是一年。

  陈大惠:就是做这个行业,我们知道真是为人所不齿。这个还在其次,关键是什么呢?关键是它的报应,它的反作用力,它的惩罚太重了。您给我们大家讲讲身体上受到了什么样的灾难,纵欲?

   宋洋:最开始的时候,八个月的时候,妇科病比较严重,到哪治也治不好,每次打消炎针的时候,我就二重感染。在我做桑拿的那个附近的小医院,都不敢给我 打,我二重感染以后,整个血管打上针以后,就是菌群失调,整个手臂和身体就呈现那种树网状的血管全都鼓起来了,医生就害怕了,怕我死他家,然后就不给我打 了。我也怕死,后来我就打那种菌群失调的针,特别特别贵,那一瓶就二百四。

  陈大 惠:一个是妇科病,大量地吃药打针。我们听到刚才讲了,做小姐,风尘女子,在歌厅也好,发廊也好,真的是你挣到的钱财都是凶财,那不是好来的,那个钱财最 后都送到医院去了,落不到你的手里,不但是这样,它附带着凶灾。你的身体会受到巨大的创伤,一个是妇科,还有一个是什么?

  宋洋:还有一个我在这期间挣的钱,都被一个男人骗去了,骗去了现金是十多万,还有我的车。

  陈大惠:我们看到,她赚到的钱怎么赚来的,自己的身体。女孩子用自己的身体去赚钱,我们讲怎么会犯这么大的罪,走这么错的路。她赚十万块钱不容易,最后怎么样呢?你那个钱是怎么来的,骗人家男人的钱,最后怎么样呢?通通被人骗走了,连车带钱十万多,被人骗走了。

  宋洋:骗完以后这个时候,我病就几乎不能动了。

  陈大惠:还有什么病,除了妇科病以外?

  宋洋:最严重的就是肾积水。

  陈大惠:肾积水?

  宋洋:对,肾柱肥大,左肾比右肾大四乘三厘米?

  陈大惠:左肾比右肾大?

   宋洋:对。我在那拍磁共振的时候,所有医院的那些医师都出来了。每人拿了一个单子在那比比划划的,我就知道不好,因为别人在拍这个的时候,没有那么多人 去研究,我这个怎么那么多人在研究我,我就知道要出事了,因为我已经不能动了。当时我颈椎也不好,手经常地这样颤,然后手麻,还有下身总是冰冷。夏天的时 候,我还得穿裤子,血液不畅通,出现了这么样的点状的那种斑点红白色的,整个下肢总是冰冷冰冷的。

  陈大惠:那医生最后说怎么办呢?

  宋洋:他说要换肾。

  陈大惠:换肾?

  宋洋:四十万。

  陈大惠:四十万,那然后呢?

  宋洋:我说我四百块都没有了。

  陈大惠:四百块钱都没有了,然后那怎么活呢?肾不行可就麻烦了。不要难过,慢慢讲,慢慢讲不要难过。

  宋洋:当时我身体不能动,整个脊柱回头都回不了,我理发也理不了了,我蹲下起来上厕所特别痛苦。每天早晨起来的时候,我总是从床上一点一点地爬到床边,先把脚放下去,然后用这手支撑身体站起来,每天几乎都是在爬着过日子。

   陈大惠:我们大家听到了,为了赚钱,为了享受,很多女孩子你看看她不用费力气,出卖自己的肉体,你看看做这个皮肉生意,她就能够赚到多少钱,很多女孩子 都羡慕这个。一定要看看我们这个采访,一定要看看这个光盘,她才明白,你不担挣不到钱,你还得到一身的病,重病,灾难。最后医生怎么讲,说如果不能换肾, 这人怎么办呢?

  宋洋:就是等死了。

  陈大惠:就是等死,那然后呢?

  宋洋:我又回到理发店,我自己的理发店,我就坐在凳子上,用脚在地下咕噜那样理发。这个时候,一个学习传统文化的老师,她走到了身边。这个时候我告诉大家,我查钱都查不明白了。人家拿五十块钱剪头发,我找人家九十。

  陈大惠:你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这个脑子不好使?

  宋洋:对,别人家能看见下水进没有盖,我看不到,我经常掉下去。

   陈大惠:我们看到,这位老师她讲的这些症状就跟我们刚才汇报的是一样的。她的脑脊液脊髓大量流失,最后怎么样,最后就没命了,多年轻三十多岁,就不行 了,肾就要没了,什么原因呢?为了享受不劳而获,能够赚到一些钱,穿名牌吃得好,跟我们讲为了这种生活,还有怨恨为了报复,然后怎么样呢?每天去做这些事 情,赚到这些钱,最后我们看到这个结果。我们再来问,学习了传统文化,学习了真正的自然规律了,有什么样的变化改变了呢?

  宋洋:自从学习传统文化以后,我就从我自己身上改正,然后去帮助别人。在我做这个行业的时候,我打电话我说妈你上大连来玩,夏天了可以下海了,我妈说了一句话,我哭了一夜,她说你可让我多活两天吧。

  陈大惠:她不能够看到你病成这个样子,那后来是怎么帮助其他别人呢?

  宋洋:我就从大连报纸上去找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把发廊每天挣的钱,就是除了我自己的生活费以外,我就去帮助那些贫困的人。

  陈大惠:往外捐款是吧?

  宋洋:对。

  陈大惠:这是学了传统文化之后,才明白的。要赎罪?

  宋洋:是,赎罪。以前谁上我家要饭的时候,一个老人拄着个棍,他上我家要钱,我就给他两毛钱,他扔给我他说,你自己留着宽绰宽绰吧,我就骂他,我说你这老不死的,你怎么不饿死。

  陈大惠:学了传统文化之后,帮助很多的人,也往外捐了很多的钱?

   宋洋:对。我先去到人家,先把发廊挣的钱,哪怕挣一百我晚上也上她家去,只要她能让我上她家,我就上她家,然后我今天挣一百,我就留十块,剩下的我就给 他。或者是三天,攒个三天两天的攒个三百二百的我就上她家去了,去了她一看,我还能给她带钱,她有那种想法的时候,我就顺便把弟子规介绍给她,然后我就跟 她讲。我说你看我现在我都能动了,你病也会好的。

  陈大惠:就是到那些病人家里去送钱?

  宋洋:对。

  陈大惠:不认识人家?

  宋洋:不认识。

  陈大惠:这些病人完全都是在报纸上找到的?

  宋洋:对。

  陈大惠:找到的这些病人也不认识人家,就到人家里去送钱?

  宋洋:对。

  陈大惠:然后看他有了好印象,再给他传统文化的光盘书籍?

   宋洋:对。我就把你们那个唐山企业家论坛的那个碟子书籍我就给他们看,我花了四百多块钱,买了那个小的机器,就是那个VCD,能看电视的,我怕他家里头 没有碟子没有机器,我就带着这个机器我就到处去,白天我就从报纸上联系,我白天在发廊剪头挣钱,晚上我就去带着这个机器到人家去放碟。有的时候太晚了,我 就在她家住,早晨起来再理发,就陪她在那看这个碟子。

  陈大惠:每天挣的钱,只给自己留十块,剩下全部都给这些病人,也不认识人家?

  宋洋:有的时候十块都不到,我就买那一块钱的富强挂面。

  陈大惠:就是赎罪?

  宋洋:对。我们这挂面我一天吃两顿,我吃不饱我就喝面条汤,我把这钱省出来去赎我的罪。

   陈大惠:各位观众,我们采访的最后,大家看到了,一场论坛一套弟子规,一套这个光盘书籍,真的是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让过去这样一个危害社会的风尘女 子,她能够回头去救人,为什么呢?人性本善,人都有人性,任何人连那些畜生它都有天性,它都无条件的爱自己的孩子,爱自己的父母。鳝鱼妈妈的故事我们讲 了,乌鸦反哺的故事我们也给大家讲,那是真的。动物,人,生命都有天性,他本善,所以我们真的是借着这个汇报,我们想告诉各位我们不要看不起那些风尘女 子,不要嫌弃她们。她们也是糊涂没人教她们,一有人教就变成了大善人了,就变成舍己为人的人了,这是真的。我们有的时候坐在台下,坐在电视机前看到,我们 现在还不如她,真的。她自己过得这么苦,为什么呢?她要赎罪她过去有罪,她无论如何要用这些钱来救人,不要难过。跟我们讲讲,现在身体怎么样?

  宋洋:现在我病全好了。腰也能动了,大家看到了,我都能鞠九十度的躬了。

   陈大惠:在医院医生和医药的配合下,我们什么病都能够得到康复,你说我怎么什么方法都用过了,医院医生医药都配合过了我怎么不好,你的心没改,那是病 根,那些东西真正要靠你的心改。为什么呢?境随心转,相由心生。环境是由你的内心来决定的,所以这个身体怎么好的,怎么坏的你知道,你心坏了肾就坏了,心 好了,慢慢在医院的配合下,她就能好,这是真理。采访最后请您给我们大家说几句忠告,尤其是那些好吃懒做,好慕虚荣的女孩子?

  宋洋:最后我奉劝还在桑拿酒吧,还有那些色情场所工作的女孩们,有没有病只有你自己知道,不要隐瞒这个病,它会要你的命。我希望通过我的这次采访,能让大家把我的故事讲给那些妓女们听,让她们回头,让她们为了天下的父母回头。

  陈大惠:在过去您有很多的这些女朋友,这些女孩子们都是做这个行业的,她们身体都有病是吗?

  宋洋:都有,每个人都有。

  陈大惠:但是她们不去治或者治也治不好,而且还带着病也要去赚这个钱?

  宋洋:恶性的循环。

   陈大惠:那就是不要命了,所以今天的人太疯狂了,尤其年轻人太疯狂了。我们刚才看到那个照片宫颈癌晚期,你不见这个你是不会害怕的,老认为弟子规传统文 化没有用,钱才管用,等到你拿着钱得了绝症的时候,你才知道钱是没用的。道德自然规律才能拯救你,采访最后我们感恩这位老师,也祝福她一生平安。谢谢大 家。

最新评论
用户名: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

Q群: 218813922 QQ: 51610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