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着装

蔡礼旭:自重而后人重,女人要先尊重自己

时间:2015-07-21 17:19   编辑:路灯   点击:


  不论现行而论流弊,不论一时而论长远,不论自己而论天下,比方说女子的穿著,古代为什么非常保守?因为她想到社会风气。现在个性张扬,只要我喜欢,有什么 不可以?请问大家,一个女人穿衣服,想到天下的社会风气,她穿衣服有没有功德?有啊。功德在哪里修?心地上。我们奶奶辈的,你看她们穿得多端庄,人家看了 就肃然起敬。现在穿得暴露,人家一看就轻慢她。我给大家保证,哪个国家穿着最暴露,女人最不被尊重,甚至女人被伤害的情况比例一定非常高。所以自重而后人 重,女人要先尊重自己。

  女人被尊重表现在哪?哪有说表现在暴露,表现在身材?那不是把女人给贬低了吗?那不是把女人物化了吗?女人是天下太平之根本,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概念,还说中国人瞧不起女人,这个都是乱讲,这假如还是华人讲出来的,那这个造的罪孽就重了。

最新评论
用户名: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

Q群: 218813922 QQ: 51610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