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着装

你这个样子肯定找不到好丈夫,下一个丈夫害你更惨

时间:2015-10-26 21:22   编辑:金玉满堂   点击:

  有一次在上海,一个上海的女子找到我,坐在我面前哇哇地痛哭。我说你不要哭,怎么了?她说我刚结婚半年,我的丈夫在外面花天酒地,在家里他还偷我的东西、骗我的钱,我不想跟他过了,我想跟他离婚。我说那你然后怎么办呢?她说然后我找一个好丈夫,我去好好过我的好日子,我不想跟他过了,我想去再结婚。

  她问我行不行?我说不行。她说为什么呢?她一边哭一边讲。

  我说你找不到好丈夫,而且你找来下一个丈夫比第一任丈夫害你害得更惨。

  她就不行了,在那使劲哭,她说为什么,她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我说你先别着急哭,你听我给你讲。我说你懂不懂什么叫“感召”啊?她说不懂什么叫感召。没学过,她没听过论坛,她不懂这个,她不知道这个灾祸怎么来的。

  我就给她讲,我说我直截了当给你讲了,你不要生气。她说痛苦死了,我都不想活了。

  我说你不想活了,你父母也没法活了,我来给你讲“感召”。

  我就给她讲,我说你看你穿的这身衣服,跟没穿一样啊!我说你跟那个小姐、那个歌厅舞厅那个三陪小姐穿得差不多啊!她就不哭了,她就看着我。

  然后我就跟她说,我说请问,人群里边哪一个正人君子、哪一个好男人愿意娶你啊?

  她就明白了,她说原来我错了?可是不都这么穿吗?

  我说都这么穿就都受罪啊,我说你知不知道你穿的这身衣服,啊,浓妆艳抹、顾盼流离,穿那跟没穿一样,我说你知道人群里什么人对你感兴趣吗?

  她说我不知道,我说流氓对你感兴趣啊,那流氓一看见你,他就有感觉啊!难道不对吗?

  我这一说,她不好意思了,她说现在我们这些年轻人都这么穿。

  我说我告诉你,年轻人将来受的罪最重啊,她都不知道什么原因了,西方价值观嘛,衣服都不会穿了,你还是个正常人吗?人不会做人了,就是这样,不会说话,不会穿衣服,不会跟人来往啊,人跟人的关系颠倒了。

  所以你想,你走在街上,所谓“回头率高”……那讲得通吗?奇装异服,以丑为美。今天的人们,我们说家庭的灾祸怎么来的?是非、善恶、美丑,标准颠倒了,混乱了,没标准了,怎么来都行了。

  所以我说那流氓看到你就有感觉啊,他本身就不是过日子的人啊,你就把他给感召来了,他一看到你就有感觉啊,那正人君子一看到你,对你是敬而远之:这可了不得,谁敢娶她啊!

  这不就完了吗?你想找好人,你做梦啊。

  她彻底不哭了:噢,是我错了?我说对了,你会穿衣服吗?你会说话吗?我说你说话,你那眼神看人就“性感”,你就把人群里那不三不四的流氓都给召过来了,你这一辈子,你结了婚你出去你的情人也很多啊,为什么呢?都是你召来的。你说我怎么给召来的?你心坏了,你心为什么坏了呢?是非、善恶、美丑的标准颠倒了。你还觉得你冤枉……

最新评论
用户名: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

Q群: 218813922 QQ: 51610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