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亲尊师

“出必告,反必面”要主动汇报

时间:2019-12-10 18:15   编辑:鸟儿飞   点击:


    “出必告,反必面”,要主动汇报。因为事情交在我们手上,你的进度如何都要适时给领导回报。因为领导答应一件事情,这是他的信誉。“自古皆有死,民无信不立”,信用是很重要的。所以领导交代我们工作,他也是信任我们,而这一件事情也攸关他的信誉,甚至攸关一个协会的信誉,他操不操心?他铁定要操心。你进度到哪里了,你一回报他就安心了,或者这个事已经做完了,你一回报他心上的担子就放下了。所以这些基本动作愈能做到,那我们真的是能让我们的领导他们减轻很多的负担跟压力,因为觉得事情交代我们就安心了。所以这些基本功很重要。我们没有基本功会颠倒,我们常说孝子孝子,现在颠倒了,变成孝顺儿子。其实君臣关系也有颠倒,董事长变秘书,秘书变成董事长,董事长常常要去追问,你事情办到哪里?我忘了,这个董事长没死也剩半条命了。这个是主动汇报。

微信公众号:fhzdgy

扫码关注反黄之盾官方微信公众号

*使用手机戒色战报

*使用手机功过格

*获取更多学习资料

最新评论
用户名: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

Q群: 218813922 QQ: 516104295